WEIBO ID:EZZUKA
主刷欧美
哥谭&中土流窜中
偶尔去维林诺串个门
排版设计常年接单
同人志相关free咨询
欢迎微博或捞粉条私信来洽

【闪电十一人GO】【白修无差】瓶中信(8)

原作:闪电十一人GO

分级:全年龄

配对:白修无差,全员出场可能

背景:究极之绊剧场版后,直到最后

简介:他尝试联系他,而他尝试联系着又错开……因为那样比较好。



(8)来自修


       给天马写了信,被写上“本校无足球部”退了回来。

       我早就知道了。

       可是你。你,白竜。

       为什么我根本没想过?

       你回到了外面的世界,卷入其中,身处漩涡中心,不,你本就属于那里,你可是白竜啊。为什么我没想到?为什么?我在想什么啊?

       你在岛上。你在球场上。你在信件里。你在某处。你从某处给我写信,也在那儿收信。你在那儿,你在那儿。

       现在,你不在那儿。你不存在。我所知道的白竜不在了。

       妹妹被夺走时,我的心被扯出胸口,在遥远的黑暗中被撕碎。一个声音对我说:“她不会回来了。”现在,我对自己说,你会回来的,就像天马他们会回来并再次踏上这座岛般,你会回来的。可那失而复得之物依然痛得我想亲手扯出它。为什么我能清楚地感知时空的流向,却无法恢复它们?如果我能,我会恢复一切,抚平水面上的每一道涟漪,让一切从未发生。黑暗至少是平静的。黑暗至少不会心系一个此刻同我毫无关系的人。

       这封信不会寄出。船不会再来了,雇佣它的第五部门和催促它的你都已彻底消失。正如之前的岁月,岛归于沉寂。当我穿过沉睡的森林,唯一的声息是我的心跳声。只有我还醒着,只有我不一样了。而后,我发现自己站在海边你们离开的地方,彼岸吹来的海风从未如此安静。终于,我又能感受到时间了。


评论
热度 ( 7 )

© Ezzuka_弓盔截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