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 ID:EZZUKA
主刷欧美
哥谭&中土流窜中
偶尔去维林诺串个门
排版设计常年接单
同人志相关free咨询
欢迎微博或捞粉条私信来洽

【闪电十一人GO】【白修无差】瓶中信(6~7)

原作:闪电十一人GO

分级:全年龄

配对:白修无差,全员出场可能

背景:究极之绊剧场版后,直到最后

简介:他尝试联系他,而他尝试联系着又错开……因为那样比较好。


(6)来自白竜


       拝启

         暑中问候。

       不出意外一周内成行,多半会比信早到。另外松风托我带话,他冲绳老家有事得先回去一趟,之后再写信联系。真麻烦,你的岛上至少可以装部卫星电话吧?

       其余留到见面时再说。

                                                                                              敬  具

        2070年7月9日

                                                                                              白竜

修君


(7)来自修


       我让船长帮忙看了一下,信寄出已经半个月了。尽快给我回信,我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的进展速度不该这么快。

       回信啊,白竜,快点!


       (收件地址:横滨青少年足球基地  退信原因:地址错误、查无此人)


*嗯,我估计大家已经猜到这时期发生了什么事了。动画中白竜没有出场,所以之后我就视剧情需要雷鸣热风随便混合了……太阳和北风只能出场一个的设定是闹哪样!


评论
热度 ( 5 )

© Ezzuka_弓盔截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