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 ID:EZZUKA
主刷欧美
哥谭&中土流窜中
偶尔去维林诺串个门
排版设计常年接单
同人志相关free咨询
欢迎微博或捞粉条私信来洽

大梅极其、非常、超级,不好写……

我现在唯一想干的事就是写写写一口气写完……

哔剥,哔剥,炉火轻轻地响着。紧挨着这唯一的光热之源,他们在昏沉的暗红与浸染半身的黑暗中沉默相对。

“主动招惹麻烦不是你惯常的作风。”年长者先开了口。一贯如此,当问题躺在台面上却没人愿意下刀时,他们的长兄总是挺身而出的那个。只是那温和的无奈所剩无几,更多的是漠对事实。

因而他仅剩的弟弟同样回以事实,却不自觉用上了小心翼翼的口吻:“你同意了。”

梅斯罗斯陷入了沉默,一种宛若黑暗的沉默。“……才认识一天,你已经站在他们的一边来对付我了。逃到受害者的立场上轻松多了,不是吗?”

梅格洛尔惊呆了。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梅斯罗斯猝然别开视线,被火光映成金色的睫毛隐约颤动着。不知何时起,费诺的长子养成了这样的习惯:当他疲惫不堪、头痛发作又无所谓的时候,他会拒绝同梅格洛尔视线接触,仿佛那目光中有什么东西会搅乱他的灵魂。

要叹气似的,梅斯罗斯仰起头深吸一口气,低头时却已然恢复了冷毅,犹如一株断了根、歪斜了,却屹立不倒的枯木。“说说你在想什么。那么多种照顾他们的方式,是什么让你选择了最伤害彼此的?”

“……我已经受够了穿过希望却抵达伤害。如今有一个穿过伤害抵达希望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要抓住它。”梅格洛尔倾身诉说,双拳用力压在腿上以免自己像孩子般伸手抓住兄长,“Nelyo,我要抓住希望。”

那双眼睛凝视着仅剩的弟弟。痛苦而深邃地,他接受了他的意志。

评论 ( 4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zzuka_弓盔截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