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BO ID:EZZUKA
主刷欧美
哥谭&中土流窜中
偶尔去维林诺串个门
排版设计常年接单
同人志相关free咨询
欢迎微博或捞粉条私信来洽

【闪电十一人GO】【白修无差】瓶中信(5)

原作:闪电十一人GO

分级:全年龄

配对:白修无差,全员出场可能

背景:究极之绊剧场版后,直到最后

简介:他尝试联系他,而他尝试联系着又错开……因为那样比较好。

(5)来自白竜

       拝启

       我以为自己已气到极点,但显然又一次低估了你惹人生气的本领。感谢松风一如既往的神速吧,否则你的信这会儿早就变成一团与其内容相衬的废纸了。不好意思我这个笨蛋完全不明白你们翻来覆去折腾的岛啊墙啊是什么东西也完全没兴趣去搞明白。愿意就愿意,不愿意就不愿意,做得到就做得到,做不到就做不到,强者不找借口,作为一个有资格同我搭档的强者,明明白白回答一句那么难?

       还有什么“最好的”“特殊的”,谁说要那种东西了?真想把你训练一不顺利就对每个人摆臭脸、动辄玩失踪还若无其事、热衷恶作剧尤其是装神弄鬼还美其名曰锻炼心脏、对电子产品一会儿心血来潮刨根究底一会儿又弃若敝帚简直耍人、十次有三次被抓到和凯缩在场边用谁都听不懂的语言评头论足、视训练进度表如无物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有门不走非要跳窗、别人进食堂带餐具你带羊……全捅给松风。你的优点好比东京夜空中的星星,此外的部分比墨鱼汁还黑。为那段时间我全心全意追求究极没空找你算账感到庆幸吧!不然训练基地早就爆破了一万次。偶尔我也疑惑你怎么唯独在松风面前规规矩矩,这次来东京见识了剑城在他面前的样子……你最好别让他伤心。

       气过头都忘了本来想说什么了。算了。信也不用回了,给我好好记住这件事就行:岛上会连日暴雨是因为台风过境,“台风”意为“发源于海面、中心持续风速每秒17.2米或以上、挟带大量水汽的热带气旋”,而预测台风行进轨迹和破坏力的技术在三百多年前就发明了,如今人们能提前数日甚至数月为台风的到来做好准备。有没有危险、该怎么应付危险用不着你来教我,你老实待着别再玩失踪就够了。

       我会逮到你,这回没什么能阻止我们秋后算账。

                                                                                                                                                        敬  具

        2070年5月23日

                                                                                                                                                        白竜

修君

TBC

评论
热度 ( 6 )

© Ezzuka_弓盔截稿 | Powered by LOFTER